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购房税费 4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3-19
怎么通过中介买二手房?找中介有什么技巧呀?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3-19

买新房直接去售楼部,二手房买卖的最好是通过中介方便些

其他回答(共4条)
沫离厮守 2019-03-19

现在二手房交易越来越透明了,不像以前有吃差价的,当时被大家称为“黑中介”!现在“黑中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整个中介行业都是透明化交易,不存在坑这么一说,与其说坑,还不如说在找中介买二手房时有哪些需要关注的更为贴切!现在中介扮演的角色已经不止只是提供信息,促成交易那么简单了,现在找中介的目的是为了更高效的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并且有一定的保障!

记忆断弦 2019-03-19

、签订协议  验证核实房屋后,交易中介公司分别与售房人和买房人签订委托出售、购房协议。买卖双方确认房屋的价格及相关事宜后,到中介公司签订买卖合同。通常情况下,在合同上都要注明卖方的房子的详细情况,同时缴纳委托代理费。通常代理费由买方缴纳,金额为房价的2.5%,也有分别向买卖双方同时收取的。为减少二手房交易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这些条款不能缺少:  
1.基本情况要列出:买卖双方的姓名、住所、联系方法。  
2.要求出售方或中介方明确写清房屋的基本情况,包括房屋位置、性质、面积、结构、格局、装修、设施设备、有无抵押、共有人是否同意出售。  
3.涉及价款的问题:在合同中,写明总房价,注明是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还是申请贷款,写清付款的时间,约定付款条件。  
4.写明交房时间、条件、办理相关手续的过程及费用。  
5.违约责任:明确出现何种情况时即视为违约,违约金、定金、赔偿金的计算与给付,产生纠纷协商不成时如何解决争议(仲裁、诉讼等)。  
6.写明合同生效、中止、终止或解除条款等有关事项。  
7.在合同中约定变更与转让的条件或不能进行变更、转让的禁止条款。另外,补充一些条款时,一定要落实在文字上,并要求中介方在上面加盖公司公章。

红纯玉jic 2019-03-19

答案当然是可以的,我们都知道,二手房指的是已经在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完成初始登记和总登记的、再次上市进行交易的房产,而二手房买卖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中介机构进行交易,另一种是自由交易。,二手房交易应该找中介,也可以不找中介。

影之名 2019-03-19

二手房购房指导
一、看房选房有不少想换新居者,眼见商品房价格不断攀升,受财力所限,不得不把视线转到二手房上。二手房虽是残旧了点,但也有它的好处,诸如:首先是房价便宜了许多,通常买得起。再者,地处市区,距离学校商场、菜市比较近,交通方便。以及,旧房的管理费也不高,负担不重。,二手楼市也很兴旺。应对措施买二手房为何要选取中介二手房杀价攻略买二手房的七大窍门初次买二手房应该如何下手买二手房为何要选取中介选取中介公司进行二手房交易,比较省心省时,在中介的“监督”下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二手房交易通常都由以下几个步骤来完成(因各房产中介规定不同,各步骤或略有差异)。“我准备买一套二手房,但不知道都需要哪些程序,和房主直接交易担心受骗,找房产中介还不知道该去哪家?”一些二手房网站的交易论坛上经常有人发出这样的帖子。看来,不了解二手房交易程序的人还真是不在少数。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相关部门和业界人士,为你详细讲解二手房交易的程序和应该关注的事项。选取中介公司进行二手房交易,比较省心省时,在中介的“监督”下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二手房交易通常都由以下几个步骤来完成(因各房产中介规定不同,各步骤或略有差异)。第1步:登记。买卖双方到中介机构咨询二手房交易的相关政策,并详细登记购房、售房信息。第2步:验证。中介机构审核卖方身份证及产权证(包括产权是否共有、房屋是否抵押等),并留存证件复印件备案。同一个时间段里实地考察、掌握房屋详情,初步估价,为确定售价提供参照。第3步:签约。验证核实房屋后,买卖双方确认房屋的价格及相关事宜后,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同时交纳委托代理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