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购房税费 8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3-19
买二手房中介都收什么费用?是不是每个地方都一样?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9-03-19

看买的二手房的产权证有没有满二年以及是不是普通住宅,满二年的普通住宅是免交营业税也就是现在的增值税,满二年的非普通住宅需缴纳差额营业税,未满二年的二手房交易是都需缴纳营业税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9-03-19

买龙泉二手房首先就是要找一个靠谱的中介公司,通过中介公司来了解房子的问题,看看房子的周围环境,看看房子的格局怎样,假如觉得价钱也合适,环境和格局都还满意,然后在了解一下房子是不是房主的名字,看看房子有没有其他的贷款抵押,假如都了解清楚了就可以选购了。

念而不见 2019-03-19

我觉得无论是在哪里购买二手房,首先你要考量的就是价格问题,买泉州二手房也是一样,先打听清楚当地房子的价格,然后找一家靠谱的中介公司,由于中介有很多的房源可以提供你选取,看看房子的信息是不是真实,看看有没有房本,房本够不够五年,假如满五年过户费用低一些。

为家走起1989 2019-03-19

除了中介费省了几万,其他税费一样不少的。搜房网成都二手房买二手房只收0.5%佣金。祝你好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