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防水防火 53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5-03
地下室需要做防水吗?地下室做防水的必要性?

家里的地下室正在建设当中,请问一下地下室需要做防水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4-05-03

一般家装公司根本不会做地下室内防水的,做与不做一个样!呵呵!开发商原来已做过防水的了,这个没有疑问!但一般装修时会有改动或是不放心原来防水的耐用性的,所以一般还要再做防水,知道防水的道理,想漏都难

其他回答(共1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4-05-03

地下室的防水,你可以用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这种没什么污染,自己也可以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