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局部设计 352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4-05-12
地下室顶板保温规定有哪些,地下室顶板保温规定要注意什么?

大家好啊?想问一下地下室顶板保温规定是怎么回事?具体是怎样的?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4-05-13

地下室顶板保温??似乎不用保温吧,如果要做,那么设计图纸中肯定会有这快设计的。如果是甲方要求做,那么可以采用从下到上:
1、5cm砂浆找平层,
2、SBS防水
3、5cm砂浆保护层
4、聚苯板保温层
5、8cm砂浆保护层
6、加覆土层至指定标高。
或者由设计院出工作联系单或设计变更。

其他回答(共2条)
纠结处女女 2014-05-13

地下室的顶板做保温是因为:建筑节能方面演算不过,才增加的。
一般一层除卫生间厨房外不做防水,当然以设计要求为主。
顶板保温做法:
1、结构层
2、XXmm厚保温板
3、Xmm厚聚合物抗裂砂浆(加网格布)
4、Xmm腻子两遍
5、涂料两遍(地下室没什么作用,可不要此项)

我愿带你去疯 2014-05-13

不许要做的!应为地下室是不需要的!不会很冷!我以前也在工地上做过!没有一个地方做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