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生活常识 49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7-30
鱼香肉丝的做法

鱼香肉丝的做法

被采纳

1、把瘦肉切丝,泡姜泡红椒切丁,大蒜切丁,大葱切成段。
2、把菜油加热至八成热,瘦肉丝放盐、味精、芡粉拌好,放进锅炒,泡姜泡红椒大蒜大葱放入一起炒,起锅前加白糖、醋,勾芡起锅.

其他回答(共1条)
也许也许吧 2014-07-31

鱼香肉丝的做法:首先将瘦肉洗净切成粗丝,加盐和水淀粉调匀,葱姜蒜洗净切丝备用。木耳和胡萝卜切丝备用。然后把白糖、酱油、香醋、精盐、葱花、姜末、蒜末、高汤、鱼骨粉、水、淀粉调成鱼香汁。最后锅内放油、烧至五成热油时倒入肉丝,炒散后下入泡椒末,待炒出色时,再将木耳、胡萝卜丝和鱼香汁倒入,急炒几下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