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风水吉祥物 137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28
金龙鱼摆件如何摆放

正如家里有风水讲究,那么动物摆件有讲究吗?例如金龙鱼摆件该怎么摆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4-08-28

我家住跃层,在楼梯下面空间的上方,做了一个置物架,想在这上面摆放一下镇宅或者招财的摆件,也就没了金龙鱼;我问过大师,他表示最好是放在东南方向,你随心意摆放就好的啦~

其他回答(共1条)
靳国民 2014-08-29

金龙鱼的摆放最好在在财位上,方面最好是朝东南方向。听老人说的,如果你不确定可以找风水师咨询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