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风水吉祥物 16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4
家里挂葫芦一串一般是多少个?

把葫芦串成一串挂在家里一串挂多少为好?

被采纳
卡小飞 2015-07-24

家里挂的葫芦最多不要超过2个,并不是说挂的越多越好,挂得多反而会不好,而且一定要放在正确的地方,不然有反作用的。葫芦有分为铜葫芦和木葫芦 ,铜葫芦是人工制造的,它的作用是化五黄二黑煞。而木葫芦是天然生长的,它的作用是化解味煞和湿煞。 比如今年的五黄在东南,二黑在正北。则正北比较适合卦铜葫芦 。但是一般如果家中西南,西北有厕所,最适宜卦木葫芦,因为木有吸水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5-07-24

可以挂十个以内,不宜过多也不宜过少。

瑩火虫的秘密 2015-07-24

我觉得挂几个就可以了吧,挂太多没必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