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养生食物 661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3
喝薏米水有什么好处

最近身边的人开始流行喝薏米水,请问薏米水有什么好呢?

被采纳

以前很多长辈都告诉我们薏米水是非常好的,对我们身体很有益的,我老师不听的,后来当我受到某些病理的时候,喝了薏米水以后发现,病理好了很多哦,结果我了解后,发现原来薏米水有那么多的好处,希望对你有帮助。
  第一,薏米水是款美白养颜的健康饮料,特别受年轻女士的喜爱,薏米有清热利尿、去水肿、排毒的功效,柠檬酸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并有滋润美白肌肤的作用,还可以防止电脑辐射。这两者合二为一美白功效可见一斑。” 
  第二,对心血管的影响:抑制呼吸中枢,使末梢血管特别是肺血管扩张。抗肿瘤:尤以脾虚湿盛的消化道肿瘤及痰热挟湿的肺癌更为适宜。增强免疫力和抗炎作用,薏苡仁油对细胞免疫、体液免疫有促进作用。降血糖:可起到扩张血管和降低血糖的作用,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血糖有特殊功效。抑制骨骼肌的收缩:薏仁可抑制骨骼肌收缩,能减少肌肉之挛缩,缩短其疲劳曲线;能抑制横纹肌之收缩。镇静、镇痛及解热作用:具有镇静、镇痛及解热作用。对风湿痹痛患者有良效。

其他回答(共1条)
犬不也 2015-01-23

薏米水是款美白养颜的健康饮料,特别受年轻女士的喜爱,薏米有清热利尿、去水肿、排毒的功效,柠檬酸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并有滋润美白肌肤的作用,还可以防止电脑辐射。这两者合二为一美白功效可见一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