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养生食物 36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1-23
吃车厘子有什么好处

最近身边的人都开始流行吃车厘子,请问吃车厘子有什么作用呢?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5-01-23

我在外国生活的日子里,车厘子是我的最爱,是我每天必吃的水果,很多外国人也很喜欢吃哦,车厘子的味道实在别致,甜甜酸酸的,我真是爱死了,其实哦,车厘子本身也含有很多科学元素,健康元素在里面的,我们多吃一点也无妨。下面为你介绍车厘子的好处吧。
   第一,车厘子就是英语单词cherries(樱桃)的音译,它们在广东及香港被直译做“车厘子”。但它不是指个小色红皮薄的中国樱桃,而是产于美国、加拿智利等美洲国家的个大皮厚的进口樱桃。中国目前也有车厘子果树的引种,不过还没有形成规模鲜甜味美的车厘子的起源,一直可以追溯到石器时代的小亚西亚。它们分布于整个史前的欧洲大陆,并于1692年由早期的移民用船只由海路带到了美洲。
   第二,保护视力,车厘子维生素A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以上。长时间在办公室或家中使用电脑容易造成眼睛近视,所以车厘子是保护视力的绝佳水果。养颜美容车厘子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经常食用车厘子不仅可以养颜美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常用车厘子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还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第三,.补血车厘子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常食车厘子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防治麻疹麻疹流行时,给小儿饮用车厘子汁能够预防感染。车厘子核则具有发汗透疹解毒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1条)
不休不想 2015-01-23

吃车厘子有益身体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