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北方| 餐厅 9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4-08
自己家裝修餐廳裝玻璃牆面好嗎?

想在家里的餐厅装一面玻璃墙,请问这样好吗

被采纳
差不多 2015-04-08

我觉得没有必要吧,除非是你的餐厅属于狭长型的那种,这样的玻璃墙可以让你的餐厅显得亮堂大方一点,不过仅有这点优点吧,缺点还是很多的,比如热气会让玻璃容易脏,同时玻璃的反光,晚上开着灯的时候会反射一些光亮,显得很耀眼,而且如果玻璃的方向对着厕所,那风水上也是不好的,建议你还是不要做玻璃墙,可以做点壁纸或者放点摆饰都可以装饰你的墙面的,没有必要弄得玻璃墙还很昂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candy 2015-04-09

我家就是这样装的,挺好的

克里斯明 2015-04-08

好啊, 显得房间很亮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