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色彩搭配 95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6-03
新中式用什么颜色的开关插座好

请问在新中式装修风格的房间里,用什么颜色的开关插座好看啊?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06-03

  中国传统:稳重、优雅,家具摆放有强烈的对称性,常装饰有雕饰、线脚,并以红木家具为主要特色,家具以雕花隔扇、落地罩、漆画屏风、字画、手工艺品为主,博古架上摆设唐三彩、青瓷花瓶等古董。这种装修风格就可选用三雄极光V12优雅系列开关插座。该系列面板具有令人迷恋的优雅气质,开合之间的洒脱,让人心生赏慕。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5-06-04

田园式:来自乡村、田野的灵感,推崇自然的生活模式。多采用木料、织物、大理石、花岗石、卵石、麻石、红砖块、杉木板、原木、藤器、竹帘、竹花盆、半成品陶器以及金色布艺。采用V118精炼系列开关插座,首创塑钢复合结构支架,艺术性的展示美与力学的和谐结合。晶莹剔透、恒久璀璨,让您零距离感受精彩生活!

滑培海puh 2015-06-03

 新西式风格:以单一黄色为基调,天花板以白色、淡黄色为主,浅黄色墙面配白色家具,灰兰色挂画,与墙面颜色相似的地毯沙发、扶手椅样式现代,铺以大量的布艺装饰,窗帘色彩丰富。装修成这种风格,可以选用三雄极光R9华贵系列开关插座。该系列首创纯铝合金装饰面板,采用特有66道表面处理工艺而成,雍容华贵尽显奢华非凡品位。而且色彩缤纷,可以自由组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