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玻璃 174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6-10
8mm厚钢化玻璃能承受多少重

钢化玻璃承重应该不错吧,想知道8mm厚的能承重多少,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5-06-10

普通的玻璃大门只可以承受 38--60kg左右的打击。。。 
钢化玻璃就承受的大了。。。钢化玻璃分很多种类的。 
G-1 sso型   可承受100-130kg左右的冲击 
G-11 sso型   可承受220-250kg左右的冲击  
G-101 sso型   可承受280-300kg左右的冲击  
G-T ttv型      可承受500kg左右的冲击    
G-S ttv型     可承受630-700kg左右的冲击  
有机sso型     可承受1t左右的冲击  
有机sso超能型  可承受1.5t左右的冲击

其他回答(共2条)
犬不也 2015-06-10

玻璃是一种脆性材料,不能象铁之类的东东来估算其受力大小
可能根本你没见到受力就已烂的,这个值是不太固定的,但如果你一定要用玻璃做为结构材料,一定要知道这个道理!
只能用一个概率来表示,表述为,承受多少应力的机率是多少
一般设计而言35MPA 这个的概率在95%以上吧

如果是50MM的 别说15公斤 就算150公斤也一点都没事 如果是5MM的 面积大于1.5平米 这样很危险 因为孩子着地面积小 还有建议你在茶几上表镀或贴一层膜比较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