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瓷砖/石材 96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10
怎样识别王者公馆瓷砖的真伪呢?

王者公馆瓷砖的真伪该如何识别?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5-07-10

1、王者公馆瓷砖最好的等级是优等,其次是一级、二级、正品。所以购买时切记要问清楚,收货时要查看清楚。(一般只要是优等的都不会有质量问题出现)2、注意砖面是否有微细的针孔,好的瓷砖应该是没有这种情况出现的。3、吸水率低的王者公馆瓷砖才是好的,证明其密度高。反之则为劣品。4、一般“墙砖”要挑抗污性能好的,完全不透水的。其次才是硬度。在这里建议:厨房用滑面和光面的王者公馆瓷砖会比较好。洗手间则可以挑选各种不同风格和质地的瓷砖。5、地砖则要注意砖的平整度以及硬度,这是两点是关键!其次才是抗污性能、防滑效果。平整度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5-07-10

建议您到正规的实体店购买,就可以保证不会买到仿品。

一蓑烟雨 2015-07-10

在产品的背面都有一个防伪标签的,注意它的标签是否真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