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生活常识 20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0
墙上弄上豆瓣酱怎么弄干净?

豆瓣酱弄到了墙上了怎么办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5-07-20

墙壁若已脏污得很严重,使用石膏或沉淀性钙粉,沾在布上磨擦,或使用细砂纸轻擦,亦能去除。 在湿布上挤一些牙膏,可擦掉墙上的铅笔或彩色蜡笔的笔迹。 纸质、布质壁纸上的污点不能用水洗,可用橡皮擦。彩色墙纸上的新油迹,可用滑石粉将其去掉, 在滑石粉上垫张吸水纸,再熨下。如塑料壁纸上的污迹,可喷洒一些清洁剂,以拧干的布擦,即能面目一新。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5-07-20

你可以用细砂皮轻点擦,很快就解决了。也不影响墙面。

用钢丝清洁球儿加洗涤剂就很容易祛除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