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玻璃 40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2
用不完的玻璃胶硬化了还能用吗?

未用完硬化了的玻璃胶还能用?

被采纳
AKB48love 2015-07-22

玻璃胶是将各种玻璃与其它基材进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两大类:硅酮胶和聚氨酯胶(PU)。硅酮胶密封胶——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玻璃胶,又分酸性和中性两种(中性胶又分为:石材密封胶、防霉密封胶、防火密封胶、管道密封胶等。)。玻璃胶硬化了其实很简单,你试试就知道了!如果能够很轻松的打出来就可以使用!如果比较难打就已经是变稠了,里面已经固化,性能降低甚至失效了!因为此类密封胶是单组分密封胶,它是与空气里面的水分发生反应,所以尽管你没开封,总会有 少许空气渗透进去,相信已经失效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5-07-22

不能用,过期了,弄不出来的!

书生秦 2015-07-22

开瓶新的吧,玻璃胶最好一次用完,太难保存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