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94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3
客莱尔衣柜环保吗,会不会有很大的味道?

客莱尔衣柜好不好?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07-23

客莱尔是一家专业定制整体家具的企业,公司依托独特的设计,个性化的风格,紧随德国家具时尚的潮流,致力于开拓高端的家居产品市场。 客莱尔始终领先为客户打造一种自主和高雅的现代家居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5-07-23

全面的技术更新,多方位与德国工程师一起打造客莱尔的系列产品技术的完善。 

抹茶茶叶蛋 2015-07-23

这家厂的产品还行,今年上半年我装修时就在他家做的家具,总体还行,他们安装的人很不错,很贴心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