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家具 3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6
染发剂弄到白色家具上怎么清除

染发剂弄到白色家具上该怎么处理?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5-08-06

因为染发剂是氧化染料(主要是H2O2和氨水),随着空气的氧气慢慢地被吸收,从而颜色还是稳固,所以无论用何种方法清洗,污渍依然不会退去。但是可以用酒精(CH3CH2OH)使其更清淡。所以在使用染发剂的时候一定要很小心,一定要远离白色的家具,不然的话很难清除的,最好就是在洗手间里处理完再出来就不会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5-08-06

去理发店,他们有专门去除染发剂的产品的。

磐石 2015-08-06

酒精或者汽油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