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壁纸 102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12
家里贴普通的花壁纸多少钱一平米?要贴100平米加上人工费要多少钱?大概就行?

你好,我想问问我家想贴壁纸,不知道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湛蓉蓉 2015-08-12

我是专业贴墙纸的,很高兴为你解答 一般墙纸是5。3平方一卷,但实际能贴出来的面积只有4。8个左右,85平方至少要18卷纸,如果你选选的纸花距很大,加上你家的房子有点造型,那可能要至少19卷纸,纸买多了,贴完了后只要是整卷的都可以退给店里,家装用的墙纸普通的是80块左右,好点的120左右,但各地的价格都不一样,你可以去当地的建材市场问问,85平方要6套墙纸胶,胶一般的用60块左右的一套就行了,还有贴纸的工费一般是15块到20块一卷,这样算起来就是2000块左右就行了 各地建材的价格都会有偏差,要贴全当地的市场,老房子也可以贴纸,但是墙面要先处理,处理也很简单,只要刷一层东西就行了,根据你家里的墙面情况,你可以选择刷清漆或者是刷基膜,等墙干了就可以贴纸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5-08-12

壁纸有便宜的有贵的,一般是按米卖,便宜的有2元多一米的,还有十几元一米的,如果是自家用,建议还是选用好点的,因为便宜的,贴上去会有味,需要几天才能清除干净。人工费用要按当地的市场行情来算,你可以到劳务市场问一下。

小叮当哆啦梦 2015-08-12

普通花壁纸大约40元/左右一卷,一卷大概5.3平方左右,贴墙纸人工费市场价大概是30元/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