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地板 76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0-15
国内橡胶地板品牌和进口品牌相比哪个高档些?想装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板,求大神指教!

橡胶地板品牌有哪些呢?是应该买国内的还是买进口的品牌会比较好呢?

被采纳
韩尕烷 2015-10-15

首先,在中国,进口地板主要是指产自欧洲的地板,特别是强化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其次,欧洲的地板生产商有大有小。小厂家,虽然产品有特点,但价格通常没有优势,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有限;而大厂家,不仅价格有优势,中国进口地板市场,基本也被这些欧洲的大厂家占据。他们通常会在国内有很多进口商,因此,必然会出现很多进口品牌。中国消费者对进口地板品牌之多感到混乱,也是必然的。
对消费者而言,如果你确定要选择进口地板,那么,你首先要认清你所选购的是不是进口地板,因为,进口地板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由于国产地板价格很低,因此,很多品牌都会同时销售进口和国产地板,如果遇到不良的店家,以国产充进口,是很有可能的。
目前据我了解,完全经营进口地板的中国品牌并不多,德高算一个,必美算一个,另外,就是北京的德合家地板(其软木地板除外)。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5-10-15

卢森啊,建议去大商场买,售后服务比个体户有保障多了,出了事要退换货直接找商场赔钱就行了,也不用和商户扯,有时候还尼玛扯不清楚!

午后薰衣草 2015-10-15

进口地板水很深,个人建议找那些知名的代理商买,像得高,金钢铂林等。德国的进口地板是世界闻名,近期比利时的地板异军崛起,花式和质量都很好,是个值得考虑的对象,像比利时高端品牌Berryalloc。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