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岛kubi| 生活常识 9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3
一小半橙子赌了坐便器怎么

一小半橙子赌了坐便器要如何处理才好呢?

被采纳
夏天的雨滴 2015-11-03

那应该那种专门通厕所的吸盘就能用,要不你去超市买个试试。马桶医生,这个如果住的是小区的话,楼道墙上都有物业电话,下水道疏通什么的。你现在冲厕所没,马桶是什么状态?你先试着用很大一盆水冲下去,说不定水压一大,它自己就通了。或者找根皮水管,用力捅,或者其他能又能吃住力的东西,马桶也有U型管吧,不捅弯也是白捅

其他回答(共2条)
玉树临小风 2015-11-03

找专业的修理马桶堵塞的人去你家处理吧。

普通老百姓 2015-11-03

用工具把马桶和地板连接处的玻璃胶或白水泥剌开。把马桶用力晃一晃,马桶就下来了。把马桶搬下来,把东西掏出来。用玻璃胶或白水泥把马桶安装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