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色彩搭配 5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0
地中海风格的别墅装修什么色调好看?

请问地中海装修风格的别墅以什么色调为主

被采纳
扬风帆 2015-11-10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在碧海蓝天下简直是制造梦幻,南意大利的向日葵花田流淌在阳光下的金黄、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观的红褐、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所有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所以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5-11-10

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之家具:地中海风格家具一般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而且修边较为浑圆的木质家具,其它的地中海风格的窗帘、桌巾、灯罩、沙发套等饰品都以低彩度色调以及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风格。  

利马阁 2015-11-10

地中海风格的居家装修主要强调的便是海的浪漫与白云的唯美,家居装饰中多采用拱形来装饰,门常常以拱形或半拱形状态,窗户则往往会打造成马蹄形,整个家居空间都是用圆滑的弧形线条来装饰。其色彩多用蓝,白,黄三色为主。地中海风格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