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家具 58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4
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什么时候开始?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有谁了解吗,请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5-12-24

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览会(ORGATEC)成立于1953年,凭借其显著的国际视野和一流的观众素质,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不断巩固其作为世界办公家具领域的顶级贸易展览会的地位,并不断为该行业的持续发展和投资前景注入新的动力。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览会(ORGATEC)每两年举办一届,每一届都吸引大批的商家和专家前往。上一届的展会规模达到107,000平方米,共有608家参展商参与,其中国外参展商368家,占展商比例61%;中国参展商20余家。展会吸引了64,000名观众到场观看,其中海外观众比例46%。由此可见,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览会(ORGATEC)是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展会。

2014年德国科隆国际办公家具及管理设施展览会(ORGATEC)将于10月21日-25日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公司将组织该展的参观团前往学习考察。

ORGATEC致力于展示新的办公理念,针对现代办公结构带来的挑战,为贸易商和使用者提供完善的居室配套方案。由于行业内的众多决策者亲自到场参观,ORGATEC被冠以“决策者的展览会“的美誉,参加展会的观众有90%以上都能够参与采购决定。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21-25日

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5-12-24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需要买高档办公家具的可以去看看.

tai一9890 2015-12-24

是一个大型的家具展,建议去了解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