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工厂 5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苹果充电器厂家都有哪些?

都有哪些苹果充电器厂家?

被采纳

苹果充电器厂家有:1、深圳市欣泰旺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车载音频线、苹果音频数据线、iphone5音频线等
        经营模式:生产型            所在地区:   广东省      深圳市
2、雅达电子有限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塘大道艾默生工业园雅达第一幢厂房(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洪浪北二路68区中粮科技园厂房一4楼设有经营场所从事经营活动)
        这家公司是苹果充电器授权代工厂家。
但是,苹果iphone   5   已经停产,今年不应该有了。你买的不一定是全新机。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5-12-25

深圳市凯利亚电业有限公司   ,工厂座落在深圳市,交通便利。工厂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有专业精干的工程及管理技术人员和熟练的生产制造队伍。
深圳市宇飞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飞电子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这两个公司都在这两个方面比较久了,值得信赖。

最爱吃小丸子 2015-12-25

雅达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这家公司是苹果充电器授权代工厂家。生产苹果5s的充电器
羽博,他给苹果代工充电器很久了,而且量也很大的。生产苹果4的充电器
赛尔康和光宝都有代生产苹果的充电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