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瓷砖/石材 9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7
威尔斯瓷砖VPG80072多少钱一片

威尔斯瓷砖VPG80072价格有谁知道的吗?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1-07

按照一、瓷砖一般分为五个等级,即优等品、一等品、二等品、三等品和等外品,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注意瓷砖包装箱上的标识和规格、色号是不是一样,产品合格证、商标和质检标签是否清晰。

二、看瓷砖的尺寸是否规范,规范的尺寸不仅利于施工,更能体现装修的效果。好的瓷砖规格偏差小,贴铺效果好,砖缝平直,装饰效果也是非常良好的。

三、瓷砖的主要特性就是硬度好、韧性强、不易碎。用瓷砖的残片棱角相互划痕,然后查看破碎的碎片断裂处是细密还是疏松,如果细密,则是上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6-01-07

有哦便宜又贵的,看你用的是什么型号的

20岁的眼泪 2016-01-07

两三千左右不等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