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生活常识 4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2
鱼缸养虾可以吗

鱼缸养虾可不可以养虾的呢?有哪些禁忌?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1-12

我养过,养了半年多,还生籽,只是小虾出来后都死光了。后来大的也死了。是那种山溪上抓来的虾,大的也很小,半透明的,比虾皮还小。建议里面放巢湖沙和珊瑚石,有利于虾脱壳和缓解水质,吃红虫,水草,虾粮,都可以,养多只请放躲避物,比如虾窝,不然脱壳的时候虾会散发气味,招致其他没脱壳的虾,没躲避物,虾刚脱完壳全身都很软,会被同伴吃掉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6-01-12

没什么问题,对虾没影响,虾把死鱼的肉吃掉,可以防止死鱼腐烂,有利鱼缸水质的清洁。注意把虾吃后的鱼骨要及时清理掉。

磐石 2016-01-12

你可以直接开个虾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