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生活常识 63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9
凌度HS850S行车记录仪红外线灯怎么开关

最近刚刚买了新车还不是很会使用,请问一下凌度HS850S行车记录仪红外线灯怎么开关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6-01-19

首先那个不是红外灯。即使你开了也没有太大的用处。不清楚还是不清楚。你可以在设置看看有没有打开这选项,有的话就打开。如果很没有也是很正常的因为很多厂家 知道了这个根本没有作用。就装在外面做一个渲头(忽悠用户的)。为了省成本就没有加上去了。短按下开关键就可以了,关于夜视的好坏,每个人要求是不一样的,100多元的产品和1000多的产品,夜视效果方面肯定是有区别的。但不管怎么样夜视的好坏如果没有路灯和大头灯的补助,这样效果会更好。关于机器自带的夜视灯,在实际的路测效果没有多大作用的,因为行车拍摄距离需要3-5米 而红外灯的距离只有5-10cm左右。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01-19

看你买的是什么型号的,如果你买的凌度行车记录仪上有夜视灯那肯定就能找到,看看说明书就找到啦。

Miss小小 2016-01-19

你好,那个上面有个红色的按钮。按住三秒左右就可以了【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