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风水吉祥物 7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2
陶瓷鱼缸适合养什么鱼?

最近新入手了一个白色的陶瓷鱼缸,通常在电视剧里都是养红色的鱼,你们觉得我养什么鱼比较好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2-02

瓷工艺鱼缸最适合家居装饰,现在空气污染指数想当高,在家中摆放陶瓷鱼缸即能体现家居装饰美感,又可净化空气,可谓一举两得。
陶瓷鱼缸还可送亲友、企业单位开业庆典、酒店宾馆摆设、店铺开张、建筑落成、工程竣工、门厅装饰、厂房大门装饰等必不可少的气势磅礴的陶瓷工艺精品。不管在颜色方面还是造型上都搭配非常协调。从档次上考虑,景德镇陶瓷鱼缸为全手工制作,包括胚胎都是非常考究的,如此具有气势而且纪念意义非凡的陶瓷大花瓶,是政府之间、公司之间、客户之间礼尚往来的见证,是往来嘉宾关注的焦点,特点就在于它的大气,保存时间长,走那都能看到,欣赏率高。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6-02-02

石子可以放一些彩色的石子。不过,金鱼的排泄物容易沉积于石缝当中。不太好收拾。。。这是一个麻烦事情。。你可以想想
浮萍可以有一点点。不要多。多了影响欣赏鱼的效果了。不建立放水草。金鱼会啄食的。
建议不要养龟。。陶瓷鱼缸很漂亮,但不适合于养龟。。
鱼缸不建议你养太多的鱼,品种也不要杂。杂了,反而影响欣赏效果了。。

靳国民 2016-02-02

首先注意鱼的密度。密度过大不利于养水,并且也不利于观赏。通常缸口直径在六十厘米左右,高在四十厘米左右的鱼缸,适合养十五厘米左右的金鱼四尾。

  其次注意鱼的大小与缸的大小的比例,如果过小的水体养殖大鱼,很难养好,并且从观赏的角度会觉得不畅快。
  最后注意投食,鱼盆养鱼一天投喂一次,要养成定时定量的养殖习惯。因为水体过小,过滤有限,太多的排泄会导致水质变坏。换水最忌讳整缸换水,瓷盆中养鱼,不仅仅是满足人们养鱼的兴趣,同时也是要满足人们观赏的兴致。
因为是陶瓷的。。只能从上面观赏了。。建议养几条蝶尾的金鱼。。。最适合从上面观赏了。。蝶尾的尾形还很漂亮。。。
换水就得用管子吸。或是用一个潜水泵(也就是过滤泵)从鱼缸往外抽水。。加水,就得自己动手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