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壁纸 134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3
贴壁布人工费多少多少钱一卷

请问我家新房想在墙壁上贴壁布,要找哪间公司好?人工费是怎么算的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2-03

我是专业贴墙纸的,很高兴为你解答 一般墙纸是5。3平方一卷,但实际能贴出来的面积只有4。8个左右,85平方至少要18卷纸,如果你选选的纸花距很大,加上你家的房子有点造型,那可能要至少19卷纸,纸买多了,贴完了后只要是整卷的都可以退给店里,家装用的墙纸普通的是80块左右,好点的120左右,但各地的价格都不一样,你可以去当地的建材市场问问,85平方要6套墙纸胶,胶一般的用60块左右的一套就行了,还有贴纸的工费一般是15块到20块一卷,这样算起来就是2000块左右就行了 各地建材的价格都会有偏差,要贴全当地的市场,老房子也可以贴纸,但是墙面要先处理,处理也很简单,只要刷一层东西就行了,根据你家里的墙面情况,你可以选择刷清漆或者是刷基膜,等墙干了就可以贴纸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6-02-03

这个没有标准,看你贴的数量与难度,网上搜索相关服务,大把的服务等着你挑了!

终承睿aoq 2016-02-03

你说的墙布是指墙纸还是墙布?不管是哪种都是按卷算的,一卷一般为53cm*10.5m 大概能贴5个平方左右,一卷价格从几十到上千不等,普通的也就100左右一卷,平均一个平方20块,不含人工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