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水电 167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07
现在水价多少钱一方

现在水价多少钱一方?有具体数字吗?

被采纳
发图图 2016-02-07

1、居民生活用水 (1)以户为单位的居民用水量(立方米/户、月) 22立方米以内部分(含22立方米) 1.90 ,1.75 ,0.90 ,23-30立方米部分(含30立方米) 2.85 ,2.70 ,1.00 ,(2)集体户居民用水量(立方米/人、月) 5立方米以内部分(含5立方米) 1.90 ,1.75 ,0.90 ,6-7立方米部分(含7立方米),2.85 
2.70 ,1.00 

其他回答(共2条)
笨小兔小 2016-02-07

每个地方的水价都是不一样的

关山度若飞 2016-02-07

 济南市现行的综合水价为2.8元/立方米。其中,居民生活用水2.6元/立方米,工业用水2.9元/立方米。这一标准是2003年确定的。其中包括污水处理费0.43元/立方米,地表水水资源费0.35元/立方米,地下水水资源费0.8元/立方米,还有基本水价、城市附加费等费用。水价的上调,将利于居民节约用水,节水保泉,减少城市排污量,推广中水的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