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床品 1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17
有没有谁清楚全棕床垫十大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chenille 2016-02-17

垫冬暖夏凉、透气、吸湿、弹性大、延年耐用。产品具有天然性、耐疲劳性,有益健康,长期使用,不走形,平整美观。特别经过防螨、防蛀、抗菌处理,经久耐用、安全、环保、净洁,是家居的首选床垫。棕床垫的十大品牌是: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一:穗宝(中国名牌,床垫十大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环保标志产品,最具影响力的床垫企业,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家具制造业首位,国家质量奖(家具类最高奖),广东省著名商标,,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团)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二:皖宝(安徽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标,高质量生活的缔造者与倡导者,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三:吉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军者,十大床垫品牌,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四:雅兰(香港名牌,香港十大名牌称号,中国环保标志产品,雅兰实业(深圳)公司)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五:花为媒(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床垫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花为媒集团,全国用户满意产品)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六:梦神(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具行业床垫知名品牌,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到境外开设床垫厂的家具企业)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七:联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A级产品,中 国十大床垫品牌,湖北省著名企业,联乐集团有限公司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八:爱舒(床垫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床垫企业,上海爱舒床垫有限公司)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九: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 棕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之十:晚安(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湖南名牌,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品牌信息,你可以上十大品牌买购网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6-02-17

目前市面上床垫的品牌有很多的,出于舒适和环保方面的考虑,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床垫。2015年床垫的十大品牌是: 1喜临门床垫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 穗宝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3 雅兰床垫 (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名牌) 4 星港床垫 (国家免检产品,专业生产弹簧软床垫的大型合资企业) 5 大自然全山棕床垫 (中国棕床垫行业领导品牌) 6 吉斯床垫 (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 7 花为媒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8 凤阳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9 晚安床垫 (知名畅销品牌,湖南名牌) 10 联乐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很难说哪个品牌最好!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择销量好、评价也高的床垫。

佘三金 2016-02-17

目前市面上床垫的品牌非常多的,要买好的,建议您在十大品牌里选择,2015年十大床垫品牌是: 1喜临门床垫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2 穗宝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3 雅兰床垫 (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名牌) 4 星港床垫 (国家免检产品,专业生产弹簧软床垫的大型合资企业) 5 大自然全山棕床垫 (中国棕床垫行业领导品牌) 6 吉斯床垫 (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 7 花为媒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8 凤阳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9 晚安床垫 (知名畅销品牌,湖南名牌) 10 联乐床垫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以上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销量好、评价高的床垫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