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床品 2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2-01-06
慕思床垫怎么样,质量好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22-01-06

我们家用的是慕思的智能垫,真的非常实用。慕思智能床垫可以自动监测人体数据,智能检测心率、呼吸、体动、打鼾等,还有三大模式调节:自动模式、手动模式、精准模式。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22-01-06

慕思是非常著名的家居品牌,作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寝具品牌,慕思结合“睡眠+运动”健康生活理念,推出了纪念款床垫——慕思太空树脂球·中国女排款床垫。

仰望天河 2022-01-06

慕思品牌创立于 2004 年,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慕思床垫非常注重质量,有的采用了太空树脂球材质,可以形成空气微循环,大大提升床垫的透气性,相比其他床垫材质,在防潮、抗霉菌方面都更出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