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浴室电器 30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请问马桶安装需要注意哪些注意事项

补充:请问安装马桶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2-23

安装马桶一般是由专业的师傅来做的,作为业主也是很有必要了解下,这样才知道如何检验安装的质量。下面我给您说说安装马桶的注意事项: 一、收货当面验收完毕后开始安装  马桶出厂前应该都经过严格的质检,比如试水、目测外观等,能在市场上出售的产品一般都为合格品,但记住,无论是多大的牌子,也要当着商家的面开箱验货,检查是否有明显疵点及碰伤,各部分是否存在色差。   二、检查注意调整地面水平  买好同等墙距尺寸的马桶、密封软垫后,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在马桶安装前应先对排污管道进行全面检查,看管道内是否有泥砂、废纸等杂物堵塞,同时检查马桶安装位的地面前后左右是否水平,如发现地面不平,在安装马桶时应将地面调平。将下水口锯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让下水口高出地面2mm-5mm。   三、调试安装水箱配件后检查有无渗漏  先检查自来水管,放水3-5分钟冲洗管道,以保证自来水管的清洁;再安装角阀和连接软管,然后将软管与安装的水箱配件进水阀连接并接通水源,检查进水阀进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排水阀安装位置是否灵活有无卡阻及渗漏,有无漏装进水阀过滤装置。   最后,试验一下马桶的排污效果,方法是将水箱内配件装好,灌满水,试用马桶的冲水,如果水流旋涡很急并且冲得很快,说明下水通畅,反之,要检查是否有堵塞情况。 以上是关于马桶安装注意事项的分享,如果你更多的装修疑问,可以上齐家装修论坛看看,对您的装修应该是很有帮助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6-02-23

马桶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洁具,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人们生活品质的高低,马桶的种类也是比较多,你可以看看你要选择哪种的。 但主要分这么几种。后排水马桶,测排水桶,还有就是最常用的地面排水马桶。一般,地面排水马桶最多。马桶还分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直冲式马桶,马桶不存水,没有S弯,冲水压力大,缺点是容易返臭味道,但是便宜。 虹吸式马桶,带S弯防臭。 建议购‘‘买虹吸式马桶。坑距,一般标准的是300型,或是400型为主。具体安装尺寸,要看家里的地面管道和墙壁的距离是多少,还选择不同的坑距马桶。还有就是,分老式分体马桶和连体马桶。分体马桶,水箱和马桶不是一体的。这样的马桶,以后维修,配件更换麻烦。连体马桶的配件更换方便。

韩尕烷 2016-02-23

挑选马桶要看马桶的功能,马桶的尺寸,马桶的质量等等,下面我就详细地和你说说吧! 注意事项一:功能,马桶的基本功能就是冲水,目前市场上的马桶会有一些额外功能,如自动感应冲水、喷水自动加温、马桶垫自动加温、自动喷洗、自动烘干、喷头自动清洁等功能。无附加功能的,会便宜很多。如果预算不吃紧,可以考虑一些有附加功能的马桶。 注意事项二:尺寸,马桶尺寸有大有小。在选购时们要考虑尺寸是否与们家中卫生间的尺寸匹配。主要考虑底座出水口至马桶水箱后壁之间的距离是否比家中卫生间下水口与墙壁之间的距离短。如果是,可以购买;如果否,坚决不能购买,否则买回去也安装不了。 注意事项三:质量,质量其实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