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独孤不睬| 浴室电器 53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9-08-13
高楼层洗澡时水压低,用什么热水器好?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9-08-13

住在高层,因为水压低,出水小,洗澡时一点都不畅快。尤其是用水高峰期,想要痛快的洗个澡,简直是难上加难!而一般热水器没有增压装置,很难解决高楼层住户,因为水压低而导致洗澡出水小的难题,所以建议考虑带有增压装置的热水器产品。我比较推荐华帝瀑布浴热水器。华帝瀑布浴热水器最大卖点就是其采用行业内最新的增压瀑布浴技术。它搭载了100W变频增压水泵,能够实时根据家中水流情况调节热水器压强,使用时能达到热水如“瀑布流”一样澎湃的效果。对于住在高楼层,因为水压低而出水小的家庭,使用华帝瀑布浴热水器完全可以解决洗澡用水不畅快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1条)
蓝飞泠58592 2019-08-15

我家的浴室还在装修,华帝是个大牌子,质量应该有包装,最近也看热水器了,北方这个时间热水都要烧热水了~

臭豆腐 2019-08-15

刚收房,价格美丽的话,可以考虑考虑。

晨钟暮鼓 2019-08-15

住在楼层高,水压小晚上洗澡真的是分分钟想捶墙,近期也在关注自带增压水泵的热水器,准备换一个新的,先了解一下。

麻辣香肠 2019-08-15

因为我们家住在25层,我家现在装的这个热水器,出水很小,每次放假回家洗澡都很郁闷,看了介绍,华帝瀑布浴热水器自带增压水泵,能够及时解决楼层高水压低的,出水不稳定的情况。

老余 2019-08-15

我家在20楼,水压小得很,每次洗澡都不得劲,华帝瀑布浴热水器自带增压水泵,看来是很不错的选择,先mark了。。。

墨水满瓶 2019-08-15

家里新装修的卫生间,水压不是很好,开冷水时水压够大,但开热水时水压就明显小很多,热水器打不燃,必须把进水量调小才能打燃火,但是这样水又很烫,冬天还能忍忍,夏天就没法洗澡。朋友推荐了华帝瀑布浴热水器,真的解决了我们家开热水水压低的问题了,现在用着很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