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家具 263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我买的家具都是E1级密度板,需要晾多少久才能达到环保要求?甲醛含量大不大的?

我买的家具都是E1级密度板,需要晾多少久才能达到环保要求

被采纳
醉猫 2016-02-23

中纤板是密度板一种,中纤板是中密度纤维板的简称 1、概念 密度板分中密度纤维板(中密度板)和硬质纤维板(高密度板)等,密度在450—800千克/立方米的是中密度纤维板,密度在800千克/立方米以上的是硬质纤维板。密度板是以植物木纤维为主要原料,经热磨、铺装、热压成型等工序制成。 2、特性 密度板表面光滑平整、材质细密、性能稳定、边缘牢固,而且板材表面的装饰性好。但密度板耐潮性较差,且相比之下,密度板的握钉力较刨花板差,螺钉旋紧后如果发生松动,由于密度板的强度不高,很难再固定。 3、用途 主要用于强化木地板、门板、隔墙、家具等。密度板在家装中主要用于混油工艺的表面处理。 4、选择 密度板主要检测甲醛释放量和结构强度,密度板按甲醛释放量分E1级和E2级,甲醛释放量超过30mg/100g不合格。一般讲,上规模的生产厂秤的密度板大部分都合格。市场上的密度板大部分是E2级的,E1级的少。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6-02-23

主要看你看重哪方面。。 环保性的话生态板肯定比密度板好。。生态板E1标准时甲醛含量小于0.5,而密度板E1的标准是小于5.0.这个就没有可比性了。。还有密度板比生态板重很多。。如果是自己做橱衣柜这些的话肯定用生态板。。密度板主要一个就是成本低。。一般做雕刻这些都是用密度板。。生态板肯定不行。 怎么说呢。。其实这个没有可比性的。。一张生态板可以买3张同等规格的密度板。。而且密度板根本不能碰水。。而生态板的话防水性能都还不错。。。我们公司的鱼缸都是用生态板做的。。

深情毙命 2016-02-23

E1的甲释是≤9㎎密度板的结构是木纤维组成的,颗粒很小,颗粒之间的缝隙也很校密度纤维板受潮以后容易膨胀,膨胀以后内部容易分层,一旦分层就产生变形。一般需要晾半个月左右才能达到环保要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