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日常用品 26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3
我最近想要买雨伞,请问日本品牌雨伞哪个好?

被采纳
丁小妹 2016-02-23

日本雨伞品牌排行 NO.1 w.p.c 他们在雨伞的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并且每一款雨伞都是限量版,有价无市。在质量方面,w.p.c采用遮光遮热材质,防紫外线率达到了99%,伞面内部还经过了PU涂层加工,大大的提高了伞面的耐水性和防紫外线功能。 日本雨伞品牌排行 NO.2 FaSoLa  FaSoLa这个日本遮阳伞品牌现在成为了日本知名企业,在日本进口家居行业处于全网第一的位置。 日本雨伞品牌排行 NO.3 C'mon 这个日本遮阳伞品牌的发现源自于小编对于日本漫画大师宫崎骏的喜爱。C'mon日本遮阳伞品牌采用的是双层伞布,它的好处就是带给你双倍防晒,内层布采用印花处理,上面都是宫崎骏的动画哦。采用安全弹簧骨架,及保护使用者的安全又能增加伞的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6-02-23

日本雨伞品牌我推荐日本mabu伞。是款式非常新颖的产品。接着还有totes,该品牌专注于限量版手工雨伞的生产。希望能帮到你

释放自由 2016-02-23

以下品牌的日本雨伞还不错比较好 Cmon 加厚透明雨伞 日本韩国个性小清新直长柄伞创意自动男女情侣 雨景创意双层抗风男士雨伞长柄伞 商务日本伞超大雨伞双人广告伞  日本动漫伞创意海贼王晴雨两用伞三折伞雨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