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空调 94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6
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追月 2016-02-26

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安装要领有:(1)风口、阀门、检查门及自控机构处不宜设置支、吊架;(2).风管内严禁其他管线穿越;(3)输送含有易燃、易爆气体或安装在易燃、易爆环境的风管系统应有良好的接地;通过生活区或其他辅助生产房间时必须严密,并不得设置接口;(4)风管与风机和空气处理机等设备的连接处,应采用柔性短管或按设计规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6-02-26

中央空调关闭后,通风管道也起作用,走的不是一路管道,空调风机吹的是冷热风,通风管道是新风,也就是换气通风。 ??中央空调系统由冷热源系统和空气调节系统组成。采用液体汽化制冷的原理为空气调节系统提供所需冷量,用以抵消室内环境的冷负荷;

中央空调通风管道安装要领有: 1.将两段复合风管对接, 2.在复合风管垂直方向插入插条, 3.用防震锤将插条锤入插条槽, 4.再水平方向插入插条, 5.用防震锤将插条锤入插条槽, 6.装上包角, 7.按照同样的方式将另外2条插条拆入,装上其余的3个包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