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日常用品 41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打蛋器哪里可以买到呢?超市是否有卖的?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02-28

打蛋器超市有卖,打蛋器常见的为不锈钢材质,用于打发奶油、蛋白等。有不同尺寸的,按需求选择需要的大小。是制作西点时,必不可少的烘焙工具之一。手动打蛋器主要用于打蛋,打发奶油以及搅拌材料。以铁条较密,较硬者为佳。建议大家买个质量好的,因为这个工具在烘培中最为常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2-28

打蛋器超市有卖,打蛋器(egg-beater),用来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单独将蛋清和蛋黄打到起泡的工具。可以简单而迅速地把蛋清和蛋黄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以便用来做蒸蛋。

Miss小小 2016-02-28

你好,不知道您是说手动打蛋器还是电动打蛋器,如果是手动打蛋器一些大型的超市如麦德龙之类,都会有卖的。电动打蛋器建议最好去电器城购买,可以有更多选择余地和更详细的介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