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生活常识 88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3-07
哪位清楚云耳价格?

被采纳
犬不也 2016-03-07

助听器常见的几种款式:盒式、耳背式、耳道式,盒式最大,很像一步MP3,适合很多眼神不好的老人;耳背式就比较小巧了,而且外形时尚美观,只需挂在耳背就可以了,比较适合重度听损者,因为耳背式助听器的功率最大;而耳道式助听器隐蔽性是最好的,可以放到耳道里面,可以想到是多么小巧,一般耳背式和耳道式的价格是比较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3-07

房屋室内设计是根据房子的装修复杂程度及设计师的设计水平来提现,一般在100-300一个方,具体要看做什么设计。另外看你找什麼样的公司,还有就是公司里的哪位设计师,价格都是不等的,80到300一平方的样子。 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