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房屋性质 5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3-26
盱眙房产过户需要哪些手续?买的房子又需要哪些税费呢?

被采纳
老余 2016-03-26

一、买房人应缴纳税费包括二二手房怎么过户手过户手续 1、契税:房款的1.5%(面积在144平米以上的需要缴纳3%,面积在90平米以下并且是首套房的可以缴纳1%)二二手房怎么过户手房过户手续 2、印花税:房款的0.05%二手房怎么过户二手二手房过户手续房过户手续 3、交易费:3元/平方米二手房怎么过户二手二手房怎么过户房过户手续二手房过户手续 4、测绘费:按各区具体规定二手房过户手续二手房过户手续 5、权属登记费及取证费:按各区具体规定,一般情况在200元内。二手房过户手续二手房过户手续 二、卖房人应缴纳税费包括二手房过户手续 1、印花税:房款0.05%二手房过户手续 2、交易费:3元/平方米二手房过户手续 3、营业税:差价*5.5%(房产证未满5年的)二手房过户手续 4、个人所得税:房产交易盈利部分的20%或者房款的1%(房产证满5年并且是唯一住房的可以免除)。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3-26

可以直接到房产部门办过户手续即可.

有房产证就代表手续合法,按过户流程走手续就可以办过户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