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床品 127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31
想了解一下老席匠凉席好不好?大家都来说说看

平时在办公室午休,感觉特别累,想问问,靠枕靠垫抱枕价格贵不贵,哪个比较好用,哪个牌子质量好,哪里买性价比高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6-03-31

你好 看你是多大的了,其实价位要看你这个竹子好不好的,80------200不等 质的不同不仅会影响凉席的质量,还会影响到价格,选购时,不要只追求高档货,适合自己的就好了。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考下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10大凉席品牌,有王朝,蓝鸽,春秋,春龙,老席匠,可利尔clear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哦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3-31

得看什么材质的藤凉席,不同材料肯定价格不一样。印尼藤席市面上一两千都有,纸纤仿席几十到几百都有,一定要看清楚材质。 建议买正宗藤席,也就是印尼藤席,纯天然的,价格虽然贵些,但睡得健康而且耐用,随时清洗又能保持干净,更多优点肯定是别的仿席无法对比的。纸纤仿藤席对身体无益,有的一洗就烂,有的根本不能碰水,而且寿命也就用一年半载就废了,凉不凉和对身体好不好,想想就知道了,说多了会让人讨厌了 ??呵呵。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