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家居风水 11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1
请问卧室床铺摆放有什么风水讲究,卧室的摆设或睡床应该朝哪个方向摆放最好呢?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6-04-01

可以在主卧进门的前面,卧室的同侧设一个走入式的衣帽间。 卧室床的摆放从风水学角度来说直接关系到主人的健康以及运势,个人的运气好坏,与卧床摆放的房间有直接的关系,风水合适的房间,能使主人事业机遇连连,贵人不断,而不吉的房间放置卧床,则难免小人破财,出门办事艰难阻碍。因此床的摆放位置不容忽视。在床的摆放过程中,消费者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由于卧室较小,床对着门,那么这种摆法到底好不好。从风水角度,床能对着门吗。床对着门有什么忌讳。床的摆放有什么风水禁忌。 床对着门好吗 床对着门对主人不利,原因有三:其一:床对着门可以使外面的人对床上的情景一览无余,不利于保护个人隐私且不雅观;其二:从风水上讲床对着门也不好,一般床对着门,阴气会比较重的。不利于主人身体健康;其三:床对着门使主人睡觉时容易进风着凉感冒。因此,大家在摆放床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床对着门。 卧室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一:床头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为「极乐世界」,乃死后向往之所。即以现代科学观点言之,亦属欠妥。盖日落西方,地球自转由东而西,头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冲耳。 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二:床头忌无凭靠 床头一般是要靠着墙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间的话建议你在床头放一个桌子、子之类的。 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三:床头忌在横梁下 卧室的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压迫。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linfan80 2016-04-01

夫妻不和和卧室风水可以说有一定的关系的哦~在风水学中, 卧室风水可不能小觑。 曾经有人说,想要知道一对夫妻感情如何,看卧室便可知道,因为卧室风水与夫妻感情有一种密切的关系。那么在卧室的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呢?卧室的摆设或睡床应该朝哪个方向摆放最好呢?下面星座屋专家跟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关于卧室风水与夫妻的关系,增进夫妻感情,创造能让大家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的环境,成为人人称羡的恩爱夫妻。床不能离窗户太近:首先床太过靠近窗户,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而且噪音也会相当大,这样就会影响睡眠,睡眠不好人的精神就会变差。俗语说窗下多梦,发梦的概率也会高很多。还有以前有风水书籍记载,卧床靠窗户太近,夫妻两人容易红杏出墙哦!如果你家中的卧床是这样摆放的,那么还是赶快换换位置吧! 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不宜摆放小叶花草:很多人都喜欢在卧室摆放花花草草,特别是一些小盆栽,不碍地方又容易打理。但是小叶花草寓意不太好,会使卧室主任陷入琐碎境地,做事反反复复,不顺手。卧室适宜放大叶、阔叶的植物,这些植物可以增强夫妻之间的感情,增强主人的财运,做起事来得心应手,在事业上对主人也有很大的帮助。床头不宜摆放花:会在床头摆放花的人应该不少,可是这在卧室风水上是不好的,很容易会犯桃花,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还会家庭破碎,离婚收场。

jacky医师 2016-04-01

1平衡卧室阴阳性 卧室中的书柜和书桌在摆放时需要平衡其两者的阴阳性,这样才能避免两者出现风水冲突,将卧室打造成一个好的休息和学习的空间。在卧室风水布局中,书桌主吉位,书柜主凶位,也就是说书桌的坐向需要摆放在卧室吉利方位上,而书柜则可摆放在卧室不吉利的方位上,这样可以帮助化解卧室中的煞气,有利于卧室风水。 2左右方向的确定 “左青龙,右白虎”这个风水知识我们应该都知道,将其运用到卧室书柜摆放上来则表示,如果卧室的居住着是男性的话,就可以考虑将书柜摆放在偏左边的一侧,书桌摆放在偏右边的一侧,这样有利于卧室风水,是最佳的卧室书柜摆放效果。 3书柜位置的摆放 从卧室风水学上来看,书柜是属于阴性家具,因此不能放在阳光直射的位置上,不然会影响书籍的收藏和保存,同时与书柜放在一起的书桌有阳光直射的话,也会影响看书的效果。建议:最好选择隐蔽式带门的书柜,这样不容易让书沾上灰尘,打理起来比较方便。 4书柜高度的选择 有些人为了将书柜利用到极致,让其最大化的收藏保存书籍,从而将书柜的高度设置的很高。其实在卧室书柜风水学中,书柜的高度不能太高,否则会给书桌和床铺带来压抑之感,心神不宁,白天不能好好工作学习,晚上不能好好休息睡觉,长此以往,会影响学习和休息,可能会导致事业和健康的下滑。 5书柜内部摆放风水 书柜给卧室风水带来的影响不仅只是外部的结构和摆放,其内部书籍的摆放也会影响到风水问题。在书柜内部书籍摆放时,最好不要将每个格子间都塞满,留一些空隙出来,以便保护书籍的透气性,延长书柜的使用寿命。如果摆满书籍,会给人带来压抑的感觉,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们的思维就会僵化,不能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进步。 卧室书柜摆放有讲究,风水禁忌不能犯。别以为一个小小的书柜不会产生多大的影响,其实不然哦,以上说到的风水禁忌可千万不能犯哦,好好学习,好好休息,工作健康每天向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