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日常用品 38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2
用不锈钢杯子喝水对人体有什么影响?会不会有害的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4-02

  用不锈钢的杯子是很好的,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但是要保证使用的不锈钢杯是质量上乘的杯子。质量不好的不锈钢杯子会生锈,容易有细菌。   建议喝水的杯子最好用玻璃杯,因为玻璃杯不会有杂志溶解到水里,在所有材质的杯子里,玻璃杯是最健康的。玻璃杯在烧制的过程中不含有机的化学物质,当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饮品的时候,不必担心化学物质会被喝进肚里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细菌和污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希望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4-02

不锈钢杯的铁元素是对人体有益的,铁元素是人体日常必需摄入的金属元素。这也是为什么炒菜的锅益用铁锅,是同样的道理。但不锈钢杯的质地和质量参差不齐,无法保证你使用的不锈钢杯是质量上乘的杯子。

魂殇痕 2016-04-02

喝水首选玻璃杯。 玻璃杯不含有害的重金属及有机化学物质,盛装各类饮品都不用担心有害物质析出。而且透明材质清洗方便,不容易藏污纳垢。  搪瓷杯 搪瓷耐高温、防腐蚀,其中含有的金属物质比较稳定,但在酸性环境下有可能溶出,因此最好不要用搪瓷杯长时间盛放酸性饮品。此外,搪瓷杯磕碰后表面易破损,析出有害物质,应果断淘汰。 不锈钢杯 不锈钢杯属于合金制品使用不当会使其中所含的重金属物质释放出来,危害健康。因此在日常使用中,不要用不锈钢杯装酸性饮品,如果汁、咖啡、碳酸饮料等。清洗不锈钢杯时,切勿使用强氧化性的苏打、漂白粉等,这些物质也容易与不锈钢起化学反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