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地板 91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6
圣象地板特点优点有哪些?还有什么好推荐的地板牌子吗?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6-04-06

圣象多层实木地板的优点大致有以下几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啊,对你日后购买地板肯定是有帮助的。   1、圣象多层实木地板自然视觉感强:圣象多层实木地板面层有美观的天然纹理,结构细腻,富于变化,色泽美观大方。   2、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价格实惠: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与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相比,价格便宜的多。   3、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材质好、易加工、可循环利用:木材是一种可以再生的天然材料,是当今世界四大材料(钢材、木材、塑料、水泥)中最具可持续利用优势的绿色材料。其中2mm以上面层的多层实木地板用旧后可经过打磨除漆后可再次油漆翻新使用。   4、圣象多层实木地板有良好的地热适应性能,圣象多层实木地板可应用在地热采暖环境,解决了实木地板在地热采暖环境中的难题。   5、圣象多层实木地板稳定性强:由于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优异的结构特点,从技术上保证了地板的稳定性。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6-04-06

推荐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它属于实木地板,圣象强化复合木地板是强化地板的真身,木地板的装修效果。比较稳定、耐磨,对环境的适应度都非常强,适合有地热需求的用户。导热性能方面,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也比较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预算,另外,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是木地板,卧室客厅书房这样的地方铺实木复合地板,餐厅厨房这样的地方可以铺圣象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精灵VS小熊 2016-04-06

圣象木地板还是很不错的,号称中国地板第一品牌。 圣象地板是地板行业里的知名品牌,几乎说起地板,都会想到圣象的地板。不过在这里说句中肯的话,有时产品的知名度是靠广告砸出来的;最终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结果圣象地板的价格就比较高。与一楼报的圣象地板价格出入很大。 这样跟你说吧,圣象地板的质量是无话可说的;但是说到性价比,就不是那么理想了。圣象地板的性价比与扬子地板、世友地板等品牌的地板性价比想比,就差了那么一点。就是说同等质量的圣象地板以及扬子地板,圣象牌子价格要比扬子的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