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经适保障房 16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9
外接显示器亮度怎么调节?太亮了我想调暗一点

被采纳
狼外婆 2016-04-09

  【问题描述】:   主屏光太亮怎么调节   【原因分析】:   亮度调节异常   【简易步骤】:   方案一:台式机:点击显示器【menu】按钮—选择亮度—左右键调节大小—退出—点击显示器【menu】按钮—选择对比度—左右键调节大小—退出   方案二:笔记本:键盘上同时按下【fn】+亮度功能键调节大小   【解决方案】:   方案一:如果是台式机则直接调节显示器上方的按钮,可以调节亮度、对比度等。(由于每个不同品牌的显示器调节方法可能略有不同,可以参照显示器说明书进行设置。)   方案二:如果是笔记本则可以通过快捷键来进行调节。   1. 笔记本屏幕亮度调节都是由键盘上的组合键来实现的,您可以看到笔记本键盘F1—F12上有些特殊的符号,这些符号就对应了笔记本相应的控制功能,一般笔记本屏幕亮度是由一对带有加减号的“太阳”控制的。   2. 笔记本键盘上会有一个特殊的键“Fn”键,按住“Fn”键,再同时按住“太阳”键,您就会发现笔记本屏幕亮度出现了变化,有的笔记本电脑还会在屏幕上显示进度来来表示当前的屏幕亮度。注意:每个不同品牌的笔记本调节方式可能略有不同,以自己的笔记本键盘格局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6-04-09

步骤1、开始-控制面板 步骤2、点击 系统和安全 步骤3、点击 电源选项 步骤4、拖动滚动条调节屏幕亮度即可,当然也有更快得方法,直接同时按住Win+X组合键即可快速进入显示器屏幕亮度调节选择面板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