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建筑构件 25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0
一般幼儿园楼梯尺寸是多少??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6-04-10

幼儿园楼梯设计 幼儿园楼梯设计 1.踏步尺寸 幼儿迈步的幅度和抬腿举高都比成人小,因此,幼儿使用的楼梯踏步尺寸相应减小。其踏步高度不应大于0.15m,一般为0.13-0.14m较为适宜;每个梯度的踏步一般不应超过18级,亦不应少于3级。踏步宽度不应小于0.26m。在踏步面前缘宜作防滑处理。 2.栏杆与扶手 幼儿园的楼梯要同时兼顾成人与幼儿使用的要求。按成人使用的要求,栏杆高度不宜不应小于1.05m。 3.在幼儿安全疏散和经常出入的通道上,不应设有台阶。必要时可设防滑坡道,其坡度不应大于1:12 一、楼梯除设成人扶手外,并应在靠墙一侧设幼儿扶手,其高度不应大于0.60m 二、楼梯栏杆垂直线饰间的净距不应大于0.11m。当楼梯井净宽度大于 0.20m时,必须采取安全措施 三、在严寒、寒冷地区设置的室外安全疏散楼梯,应有防滑措施。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6-04-10

幼儿园室内楼梯设计要注意什么事项: 1.踏步尺寸 幼儿迈步的幅度和抬腿举高都比成人小,因此,幼儿使用的楼梯踏步尺寸相应减小。其踏步高度不应大于0.15m,一般为0.13-0.14m较为适宜;每个梯度的踏步一般不应超过18级,亦不应少于3级。踏步宽度不应小于0.26m。在踏步面前缘宜作防滑处理。 2.栏杆与扶手 幼儿园的楼梯要同时兼顾成人与幼儿使用的要求。按成人使用的要求,栏杆高度不宜不应小于1.05m。 3.在幼儿安全疏散和经常出入的通道上,不应设有台阶。必要时可设防滑坡道,其坡度不应大于1:12

幼儿园桌椅价格是多少?幼儿园桌椅价格要按照材质分类来说明的,幼儿园桌椅有分实木和塑料的,而且单人桌椅就比较便宜,双人的桌椅就是比较贵的,一般的实木幼儿园课桌椅就二百元至四百元之间的。塑料的幼儿园课桌椅会在一百多至三百元之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