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地毯 5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1
保温杯第一次使用要怎么清洗?怎么样才能够清洗干净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4-21

你好,首先,在拆开之后,最好先用开水,也可加些使用洗洁剂烫洗几遍,进行高温消毒。   在使用之前,为了有良好的保温效果,最好是先用沸水或者是冷水预热或遇冷10分钟左右。第一次往保温杯中加水不宜过满,以免拧紧杯盖时,开水溢出烫伤。第一次使用保温杯,其保温性能肯定是很好的,所以在用保温杯饮用热饮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判断失误,而烫伤。   对于一些牛奶、乳制品和果汁等碳酸饮料,不宜长时间的装盛在保温杯内,一来回影响饮品,二来会损坏保温杯。保温杯使用结束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清洗,最好使用软布和经温水稀释的食品清洁剂来清洗。   不锈钢保温杯的内侧有时可能会因为盛放物中含有铁等物质而产生一些红色锈斑点,此时可用温水加稀释的醋浸泡一段时间,再加以清洗,就可以很轻松的去除了。   为防止异味的产生,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保温杯,一定要清洗干净,并确保充分的干燥。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04-21

新买来的所有东西,凡事需要入口或者贴近身体的东西都是需要清洗的,如衣服,水果,或者其它日常使用的东西。保温瓶这种直接存储水饮用的产品更加需要清洗。 1、先给保温瓶里倒入一勺醋,然后再装80%的左右的热水(50-70)左右都行。醋有消毒的作用。 2、把保温瓶摇晃,摇晃十几下后,然后再把水倒出来。第一次清洗水是脏的。 3、再装50-70度的水,也是80%左右,然后摇晃,要产生有运动的作用,才会使分子强烈的运动,这样里面的不脏物也能清理,这样重复倒入清洗几回。 4、等醋味都去掉后,然后给保温瓶装满水,然后再放一夜,直到第二天,将水倒掉后,再清两回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事项:   倒入水时,不要使用水龙头,以免水溅到内胆,同时经常使用时,不要一会热水一会冰水哦。会把它寿命减短的。   在使用之前,为了有良好的保温效果,最好是先用沸水或者是冷水预热或遇冷10分钟左右。   第一次往保温杯中加水不宜过满,以免拧紧杯盖时,开水溢出烫伤。第一次使用保温杯,其保温性能肯定是很好的,所以在用保温杯饮用热饮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判断失误,而烫伤。   保温杯使用结束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清洗,最好使用软布和经温水稀释的食品清洁剂来清洗。不锈钢保温杯的内侧有时可能会因为盛放物中含有铁等物质而产生一些红色锈斑点,此时可用温水加稀释的醋浸泡一段时间,再加以清洗,就可以很轻松的去除了。   在生活中,对于一些牛奶、乳制品和果汁等碳酸饮料,不宜长时间的装盛在保温杯内,一来回影响饮品,二来会损坏保温杯。 望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04-21

1、先给保温瓶里倒入一勺醋,然后再装80%的左右的热水(50-70)左右都行。醋有消毒的作用。 2、把保温瓶摇晃,摇晃十几下后,然后再把水倒出来。第一次清洗水是脏的。 3、再装50-70度的水,也是80%左右,然后摇晃,要产生有运动的作用,才会使分子强烈的运动,这样里面的不脏物也能清理,这样重复倒入清洗几回。 4、等醋味都去掉后,然后给保温瓶装满水,然后再放一夜,直到第二天,将水倒掉后,再清两回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事项:   倒入水时,不要使用水龙头,以免水溅到内胆,同时经常使用时,不要一会热水一会冰水哦。会把它寿命减短的。   在使用之前,为了有良好的保温效果,最好是先用沸水或者是冷水预热或遇冷10分钟左右。   第一次往保温杯中加水不宜过满,以免拧紧杯盖时,开水溢出烫伤。第一次使用保温杯,其保温性能肯定是很好的,所以在用保温杯饮用热饮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判断失误,而烫伤。   保温杯使用结束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清洗,最好使用软布和经温水稀释的食品清洁剂来清洗。不锈钢保温杯的内侧有时可能会因为盛放物中含有铁等物质而产生一些红色锈斑点,此时可用温水加稀释的醋浸泡一段时间,再加以清洗,就可以很轻松的去除了。   在生活中,对于一些牛奶、乳制品和果汁等碳酸饮料,不宜长时间的装盛在保温杯内,一来回影响饮品,二来会损坏保温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