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阳台 8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7
我家房子的阳台面对着一座塔,从风水学的角度出发,请问好吗?

我家房子的阳台面对着一座塔,从风水学的角度出发,请问好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6-04-27

人们选择住房时考虑的因素更多了,他们对住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地理位置、城市交通、周边配套、物业管理、小区绿化,以及价格等因素了。特别是大门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 一、大门最忌路冲 大门风水第一条,就是不可有路冲,风水上称‘直路空亡‘,是指大门出去正对一条大路,表退财。古代都是平房,正对直路的房子易受往来车辆的事故,属大凶格局,但现代大楼对着大路,二楼以上房子应不会受往来车辆的影响,风水上是否就没关系? 若以气场角度来看,正对直路的大楼易受气场直冲,无形中会使大楼内的人身体衰弱,精神恍惚,以致影响事业,当然会每况愈下了。 大门不可面对着岔路,也就是说一出门就看到二条岔路冲人门内,风水术说这是“剪刀路“,交叉的气场会影响主人的决策和判断,正常情况应面对横过的路。 大门不可面对着死巷,因为死巷气流会受阻,不顺畅,会聚积浊气,对健康有不良影响,且在事业上象征没有出路,封闭性,影响心理,致事业没发展。 二、大门对面的景观 大门不要对着附近的烟囱,因为烟囱是排废气之物,每天进出大门就看到废气,心理上就会不舒服,若是风向关系将废气吹过来,吸进体内,更是不好,当然影响到身体健康。 大门不可对着寺庙、教堂等宗教建筑,因对方属清气,会影响自己商店的生意,而且商店的热闹气也会影响到寺庙教堂,两不得利。 大门不可对着附近其它房屋的屋角,古称‘隔角煞‘,看起来像一片直刀画过来,大凶,对健康不利,财运也不济。若以现代观念看来,站在大门看出去,一半是墙壁,一半是大空,心理学上言,有被切成两半的不佳感觉,气场上言,两半的气流完全失衡,实在不是好格局。 现在很多人都在农村老家自己盖房子了,在盖之前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看看。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可根据自己家实际情况而定。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6-04-27

虽然风水的改变不是一瞬间可以看出成效,但在居家的摆设或格局选择上,即使不加分也不至于减分,住宅风水禁忌常识不可不知,多了解一些住宅风水学常识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住宅风水学禁忌一:买房不适宜在立交桥旁,噪音和涡旋气流会对居住者产生伤害,从风水学考虑,也会对建筑物的风水财气产生产极大的冲断作用,对住户身心健康及财运官运都不利。 住宅风水学禁忌二:买房不适宜在交叉的大道旁,因为大道的交叉处产生的影响力和立交桥处差不多,而且还会尘土飞扬,居住于此,日常起居都不得安宁。 住宅风水学禁忌三:买房不适宜在高压电塔和电台电视塔旁,这些地方会产生很强的电磁波,如果人体长期接触这种较强的电磁波,使人的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受到破坏,可能会引起多种较严重的疾病。 住宅风水学禁忌四:阳台或主卧室正对附近建筑物的转角或尖角的房子,不适宜买。风水学叫尖刀煞,居住在这种住宅里会使人觉得难以忍受,心情很差,当然会对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住宅风水学禁忌五:住宅的阳台及窗外不可看到坟场、墓地等不洁之物,或者面对工厂烟囱,则居住者的心理会到较大受影响,甚至会经常作恶梦,对健康不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