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床品 49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21
请问金海马家私城怎么走?有谁知道地址?

被采纳

你好,广州金海马家具城各大地址:广州市流花路117号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对外贸易商场1~3楼 广州市内交通路线:7、29、31、38、87、103、528广州各个连锁卖场:广源东金海马商场 地址:广源东路1937号大厦1~3楼 天河北金海马家具商场 地址:天河区龙口东路 天河北大王家具城 地址:天河区龙口东路 广州大道南金海马家私城 地址:广州大道南出口西边1162号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5-21

金海马家私城位于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与衡山路交界(原金海马家私城)。海马集团是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是中国家具行业连锁商业机构。 金海马集团在中国成功首创“专业化家居卖场“、“仓储式销售模式“和“连锁经营商业模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