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涂料/油漆 86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3
南宁大秦硅藻泥厂家怎么样?地址是哪?

被采纳
linfan80 2016-05-23

南宁大秦硅藻泥厂家很不错的,“大秦”硅藻泥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硅藻泥理论体系的专业硅藻泥生产厂家之一,总部所在地南宁是一个风光秀丽、环境宜人的海滨城市,公司全称:南宁天地人和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5-23

硅藻泥天津品牌排行 1,生生硅藻泥  2,大津硅藻泥 3,兰舍硅藻泥  4,大秦硅藻泥  5,泥师傅硅藻泥  6,绿森林硅藻泥  7,泉佳美硅藻泥  8,春之元硅藻泥  9,蓝薇硅藻泥 10,蒙太奇的硅藻泥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5-23

南宁大秦硅藻泥厂家产品还是很不错的,大秦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