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涂料/油漆 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大神给讲一下清漆比例多少?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11-28

金属漆-稀料的比例1:1;清漆-固化剂-稀释剂之间的比例按2:1:1。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11-28

油漆是我们装修过程中一个重点材料,大家都知道油漆可分为面漆和底漆,不过很多底漆要进行调才可以使用的,你可以参照以下比例来做的。
一、底漆分二种1K和2K。1K为金属漆,只需用稀料兑稀就可以喷,很快干,不过1K的金属底漆需要在表层再喷涂清漆,清漆也称为光油。2K的称之为素色漆,这种漆类似于清漆,应该加固化剂才会干,1K底漆跟稀料的比例为1:1上下。2K漆跟固化剂和稀料的比例是2:1:0.5。清漆跟固化剂的比例跟2K接近。
二、油漆、固化剂、稀释剂的比例为:1:1:1.5!这个没有下死定义的!
三、通常的聚酯油漆的配比都是1:0.
5:.0.8~1的。油漆是1。固化剂是0.5。稀料是0.8~1。喷漆主要看其喷涂方式和喷涂面的大小(涉及到油漆用量的大小)

仰望天河 2018-11-28

需要。
一、选取底漆若对家具选取了涂刷虫胶清漆、硝基漆或天然清漆,那么传统的底漆则应选取稀释的白色虫胶清漆。这种基本的底漆就是由1份白色虫胶清漆(约1.8公斤)与3至4份变性酒精混合而成的。虫胶清漆适用于大部分翻新工作,不过它不能与聚氨酯清漆、水性着色剂或不引发纹理凸起的NGR着色剂一起使用。当虫胶清漆不能使用时,最简单易用的底漆莫过于商业打磨底漆了。打磨底漆干得非常快,并且还可以提供非常好的打磨基础;它还可以与清漆、虫胶清漆和硝基漆一起使用。假如您打算为家具最终涂一层聚氨酯清漆,请仔细阅读厂商标签;由于打磨底漆也许会与聚氨酯漆发生冲突。在涂上渗透树脂底漆之前,无需进行封闭。在天然清漆或硝基漆这两种漆层的下面,一些专业人士喜欢将相同面漆的混合物稀释,然后用其封闭木材。将松节油或矿物酒精油倒入清漆中,以1:1的比例进行稀释,这样就可以制成天然清漆封闭底料。将硝基漆和香蕉水以1:1的比例进行稀释,就制成了硝基封闭底料。这些底漆都不能与虫胶清漆或聚氨酯清漆一起使用。聚氨酯清漆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购买时请仔细阅读标签。一些聚氨酯漆能用特定的稀释剂进行稀释;厂商可能推荐将稀释后的清漆层作为底漆。某些聚氨酯漆并不要求使用底漆。假如您在刷聚氨酯漆之前,一定要封闭着色剂或填充剂,那么要确保底漆与清漆相兼容。否则,就使用渗透型树脂底漆。木料翻新已完全结束,不过假如您想让它看上去更光滑,可以在其表面涂上一层聚氨酯漆。
二、封底窍门用一把干净的刷子,顺着木材的纹理,将底漆迅速均匀地涂在木材表面。确保底漆将所有表面都均匀覆盖,并且要格外关注任何端面纹理。假如没有将端面纹理处理好,它所吸收的着色剂和面漆就会比其他的部分深些。让底漆彻底干燥:稀释的白色虫胶清漆大约需要两个小时,而商业打磨底漆则大约需要一个小时。然后用7/0号细砂纸在木材表面轻轻地打磨。木材需要打磨得十分光滑,不过决不能磨坏底漆。用粗布将所有打磨产生的碎屑清除掉。假如您在打磨后的木材上直接涂上一层面漆,那么可能需要刷多层底漆才能彻底封闭木材上的细孔。在这种情况下,先要等到第一层底漆彻底晾干后,方可以再刷另一层底漆。一些多孔的木材可能需要涂上几层底漆。为柚木家具着色,不仅可以显著地改善它的外观,并且还可以遮掩一些瑕疵之处。尽管为家具着色可能需要花费些力气,不过当您看到家具那绚丽的色彩后,您一定会觉得付出的劳动都是值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